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教授博士进学生公寓”活动的通知

作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在育人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学生管理人员、部分专业教师经常进公寓的基础上,开展“教授博士进学生公寓”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556(下周三)晚700-900

二、组织领导

组 长:王诗根 陈桂林

副组长:赵生慧于春燕

秘 书:张志远 马良

成 员:王正山、王精明、计成超、徐志红、周 强、杨传健、李元金、王涛(淄博)、王继东、赵瑞斌、黄晓玲、陈芳、程 辉、徐淑猛、吴 豹

三、工作内容

与学生促膝谈心,开展专业教育、思想教育,答疑解惑,倾听学生对教师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并从中发现、遴选优秀苗子参加教师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各类学科竞赛等。

四、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活动是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深化“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建设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密切配合。

2.以生为本,务求实效。此项活动是一项全新的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专业教师进公寓”的长效机制,切实督促、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风建设中来,以专业学习为主导,以学科竞赛为引领,以素质教育为拓展,全面提升学业水平、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健康成长成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428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