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省应用型高校物联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8-04浏览次数:140

关于举办安徽省应用型高校

物联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学院全体教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应用型高校物联网及相关专业教师的科研及实践教学能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安徽省应用型高校联盟的统一安排,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于2014810-17日举办应用型高校物联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已经报名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其他对物联网研究与应用有兴趣的教师亦可参加。

二、会议主要内容                                             

1. 围绕“物联网研究与教学能力提升,开设系列专家讲座;主题包括基于MOOCs的课程教学改革、物联网应用与研究进展、物联网技术体系与专业建设、面向应用的物联网实验教学体系、无线传感器网络、健康关照、等等;演讲者均为国际知名学者,分别来自美国Rutgers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淡江大学等多所境内外知名高校。

2. 围绕“无线传感器网络应用开发技术”、“RFID应用开发技术”等主题,以项目驱动的方式进行系统培训,以期在较短时间内让青年教师掌握物联网核心技术及其应用方法,提升实践教学能力。

三、时间与地点

1. 报到时间:810日下午13:00-18:00;会议时间:811-17

2. 报到地点:滁州市桂苑山庄;会议及研讨地点:详见会议日程表

3. 本校信息学院教师请直接于811日上午830到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开幕式,

    请信息学院相关老师准时参加各项活动,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484

终审人:马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