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日期

会议简介

  

皖台物联网研讨会是由皖台两地教育界、学术界及企业界的多个机构共同发起并组织的系列会议,自2014年开始轮流在皖台两地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皖台教育交流的知名品牌。会议旨在充分发挥两岸各自优势,为从事物联网相关工作的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及企业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科技交流平台,促进皖台两地在物联网研究与应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及产教融合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第十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定于202379日至712日在滁州举行,由滁州学院、台湾淡江大学、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皖台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市计算机学会承办。

本次会议主题是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会议将围绕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高校信息化建设、智能学习分析、新型教育模式等多个专题,邀请皖台两地物联网领域顶级学术和行业专家开设高水平学术讲座,开展前瞻技术专题讨论,进行学术分享交流。



论文投稿邮箱为: shangcuijuan@chzu.edu.cn

说明:会议出版论文集,中英文不限。优秀论文(英文)在进一步修改后将推荐至国际期刊(SCI or EI Indexed)发表。




举办高校

安徽青少年 团学工作 淡江大学 实践大学 朝阳科技大学 sigmobil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