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安全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0

20233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安全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吴文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并就加强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吴文杰强调,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关注被诈学生的心理健康,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要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加强毕业班学生就业心理安全意识教育,守好学生生命安全“底线”和“红线”,坚决铸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建立学生心理安全工作台账,细化心理工作内容,助力学生意志品质提升。

此外,会上还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毕业生入伍宣传、缓补考、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招生宣传、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方纯,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