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大学生的服务和指导工作,317日,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退役大学生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斌、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以及信息学院2023年全体退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吴文杰首先对退役学生在保家卫国、维护和平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他从“优势”加“优选”两个维度要求大家完成身份的转变、阵地的转变和心理的转变。此外,他还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大家要保持一颗红心,继续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要保持一腔热血,将热血用在专业学习上,继续争优创先;要保持一肩担当,继续积极应对各类挑战,答好时代答卷,不负青春韶华。”

杨斌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方向,并且从教务教学方面对与会学生开展了针对性指导。

信息学院退伍学生张顺会后说:“今天的座谈会干货满满,作为转专业学生,不但为我的发展指明了道路,解决了各类实际问题,还联络了优秀学长为我们开展进一步帮扶指导,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为构建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志远,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