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辅导员学习日活动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3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学习日活动,专题研讨学生工作思政品牌建设。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吴文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地信学院申报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的示例材料,并就如何提升工作总结能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升工作理念思维,切实把握工作载体;二是详细介绍工作举措,促进工作推广性;三是成效总结要具体,增强成效说服力。

每位辅导员结合自己工作重点,围绕“学生工作思政品牌建设”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吴文杰强调学生工作要做到“概念化”、“体系化”、“具体化”,坚持“概念先行”,整体设计与重点内容相统一,既要顾全面又有抓重点。

信息学院辅导员学习日将围绕“学习”、“探究”、“交流”、“发展”四个方面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着力“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发挥优势,打造辅导员工作特色品牌。(通讯员:方纯,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