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贯彻二十大 凝聚巾帼心”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0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展示女同志们的风采,体现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信息学院举办“贯彻二十大·凝聚巾帼心”系列妇女节活动,信息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8日上午,信息学院工会在信息楼一楼大厅为广大女教工准备了精致的甜品台,老师们一起品尝甜品,疏导压力,分享幸福时刻,共同庆祝节日。

惠风和畅,下午老师们齐聚会峰湖畔,参加环湖集“福”活动,奔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老师们在环湖健步走的同时,欣赏湖畔美景,发现藏在美景中的“福”气贴纸和幸运玩偶,收获惊喜的同时,强健了体魄,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了生活的快乐。大家纷纷用手机将这份美丽定格,记录下这充满幸福和温暖的画面。

信息学院女教工李姗姗说:“今天真的是惊喜不断!我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我要带着这份甜蜜和幸福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工作中!”(通讯员:张志远,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