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暨团委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7

2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暨团委期初工作会议,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部署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团学组织部门学生负责人、班长、团支部书记及晨读晚自习打卡之星代表参会。

吴文杰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2022年取得的成绩,对近期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面向全院学生骨干作《新时代学生骨干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报告。他详细向同学们阐释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什么是大学,引导青年学生用辩证的思维分析自己的大学生涯,将“开学第一课”主要内容、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殷切期盼与学生骨干作用发挥相结合进行细致讲解。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赵杰同学感慨的说,吴文杰老师的报告能量满满,为我们的大学指明了方向,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信息学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强调了近期工作安排,表彰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晨读晚自习打卡之星。(通讯员:吴豹,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