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79

为深入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13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汇报重点包括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未来工作重点等。其中,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严格落实三课一会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课程思政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坚持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有效提升支部成员的教学和科研能力;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红芯计科”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各支部也都有各自的可圈可点之处。

江文贵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这两个全国样板支部的示范效应,对照“全国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等建设标准,加强支部建设,逐步凝练支部特色,打造品牌活动。他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党支部工作规范,按照达标、提升、创优的工作思路,建强支部;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组织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宣讲活动;三要紧紧围绕“七个有力”,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吸纳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为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四要加强宣传工作,主动作为,广泛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通讯员:王子华;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