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35

4月30日下午,信息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吴文杰、院长赵生慧、各系主任、相关招生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讨论决定重新拍摄学院招生宣传视频,本次会议同时讨论确定了2023信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了相关人员招生工作的责任分工

吴文杰会上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事业发展,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教职工要站在学院生存与发展的高度来看招生,积极宣传学院办学优势和当前职业教育的好政策,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工要用闯劲、韧劲、干劲集中精力打好招生“攻坚战”,严格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做到主动招生、诚信招生、和谐招生、阳光招生,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三是加强政策学习,创新思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筹划,积极落实,争取今年招生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吴豹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