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60

    20221214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接着,傅文博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宪法知识。宪法是国家根本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

    会议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