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主题Sunday学习日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3

    20221211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主题Sunday学习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想;三、支部书记车喆老师做总结发言。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通过实践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大力继承和延续中华民族思想,精神基因和文化血脉的本质,我们可以更好地建设中华民族精神,中华民族价值观和中国民族力量,使中华民族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态度站在世界的国家森林中。

最后,支部书记车喆老师总结:青年时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时期。我们同学们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神动力,敢闯敢试、敢想敢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和人民服务,要把想法付诸行动,把理想变为现实、理论变为实践,在创新创造中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车喆,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