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师生宣讲会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45

    2022128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带领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师生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车喆着重提到:面对前所未有的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地提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理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之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天下情怀和使命担当。车喆老师说这一重要主张为人类社会共建美好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成为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进步的鲜明旗帜。

在宣讲结束时,车喆作了如下总结: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旗帜,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共筑祖国大好山河。(通讯员:孟祥帅,初审:车喆)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