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4

129日,为切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孙春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的起点上,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通讯员:王子华;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