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旅在路上】红心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深入社区党建,联合实践活动

作者:靳争强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1

1121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红心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团队赴腰铺镇梅铺社区,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南谯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青、梅铺社区党委书记孙林余、梅铺社区党委副书记戴忠文、梅铺镇街道办主任季凤与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进行交流研讨,大力推进开党建联合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孙林余向我们团队介绍了社区先后荣获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安徽省家庭发展“十百千”工程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也提起社区的老年人和社区党员管理方面存在一些不足。

本团队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红心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的特色活动,例如红色剧本杀、党建义务劳动活动等活动栏目。同时,对红心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进行递推,下沉到社区,为社区党建提供服务,根据社区所需,补充服务模式,解决社区的老年人和党员管理问题。

交流结束后,南谯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青认为团队研发的平台对社区帮助很大,同时共同组建红芯“梅”烦恼和红芯“梅”问题团队,近期将正式联合开展活动,也希望以后加强与我们团队的交流与合作,“红心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团队也会继续通过微平台贡献出团队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