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5

2022年11月2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YF1101组织开展“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傅文博同志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级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同志表示互联网这项人类科技进步的巨大成就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广泛的实际应用检验证明,网络空间已经成为我们人类新的命运共同体,互联网的发展必须以造福人类为终极目标。

接着,傅文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见证了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精彩。在2022乌镇峰会上,中国展现了数字经济的规模与速度,也展现了政府实施数字化转型、各领域进行数字化改革带来的变化。

会议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携起手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加强合作,为打造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互联网更好地承载人类梦想、增进人民福祉。(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