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同心聚力、自信前行”素拓活动

作者:朱天诚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0

202211月初,在各班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组织22级各班顺利开展了10.25之“同心聚力、自信前行”素拓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关注心灵,点燃激情,增强自信”。各班级积极组织,认真筹划,帮助同学们结识其他专业朋友,打破班级、专业和内心壁垒,点燃同学们对大学集体生活的激情,增强自信,收获珍贵的友谊。

空间22,网工22和计科222联合举办联谊活动,人数众多,现场氛围活跃,三个班级的同学轮番上台展示才艺,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精彩纷呈。软件221别出心裁,充满创新,以心理情景剧的方式引入主题,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击鼓传花、你问我答,软件222的活动连贯紧凑,在游戏中展现自己,在问答中解决大学生活问题。应急22与计科221一首温暖动听的《我的甜蜜》、一场欢乐和谐的抓鸭子游戏,让学生们倍感集体的温暖。物联22在活动最后带领同学们互换励志语录,互相激励,拉近彼此距离。

通过“同心聚力、自信前行”主题活动,各班级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对班级、学院、学校的归属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自信与从容。(通讯员:李姗姗,初审:江文贵)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