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滁州市第四批“113”产业创新团队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82

近日,滁州市第四批“113”产业创新团队申报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智能家居及应用产业创新团队”,以及我院王涛老师作为带头人的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化工园区智能网联应急处置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产业创新团队”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院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引导鼓励教师深化拓展与地方的产学研用合作,合作成果丰硕,教师队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赢得了各界高度赞誉。

据悉,“113”产业创新团队依托滁州市具有发展潜力和竞争能力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某一特定研发项目设立,重点围绕光伏、半导体、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医药器械、智能家电、新型化工、健康食品等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政产学研合作,集中开展科技攻关、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有效提升重点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通讯员:张志远,审核:赵生慧)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