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13

103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

会上,王芸重点布置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强调各班级应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每日在校情况统计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把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套路贷”等意识教育;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认真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测试和重点学生心理帮扶干预工作,认真策划组织“10.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营造心理关爱氛围,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还就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流感疫苗接种报名、大学生退役相关问题、学业预警学生学业情况等进行了布置安排。各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工作交流汇报了10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通讯员:方纯,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