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2

1026,信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重要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一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政治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精神力量,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信息学院干部职工的自觉追求,更加自信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坚定政治当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体现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各方面。(通讯员:王欢;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