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师生在2022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0

日前,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滁州学院师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4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名列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2022年赛事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850所院校的6611件作品参加决赛答辩。大赛涉及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微电影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等15个领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与学生专业贴近。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校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承办,全校13个二级学院512支队伍参赛。大赛进一步推动学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创造能力、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