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7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日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投稿,集中评审的方式开展,信息学院42位教师积极投稿。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结合教育教学经验和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教育故事,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责任,时而激情四溢,令人热血沸腾;时而温婉动人,感人肺腑。经过评审,车喆老师“愿以师心化杏雨,春来润物细无声”主题演讲荣获一等奖,胡成祥、叶李灶、张海洋老师荣获二等奖,李思莹等10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信息学院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加深了教师对新时代师德师风的理解,提高了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对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