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93

2022年10月19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19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我校办校历史,增强了文化自信。

19日晚,傅文博同志在YF3203带领全体同志回望党的过往奋斗路,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傅文博同志说到,我们都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深刻理解党光辉精神的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通讯员 李敏;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