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54

为做好国庆节后学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101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及学校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

江文贵强调要把近期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体辅导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有“如履薄冰”意识,坚决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开展学生工作;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工作,善于抓住工作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王芸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调度会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会向学生讲清楚、讲透彻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引导学生筑牢思想防线;要在行动上认真落实,严格执行离滁审批制度,认真分析、综合研判申请事由,从紧把关审批条件。(通讯员:方纯,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