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顺利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五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51

9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顺利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五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赵生慧做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创建、工程教育认证、应急管理学院建设、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院教职工要继续秉承“感念、自行、做人、做事”的院训,牢记使命,务实求真,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开好新局。

分工会主席张志远做工会工作报告,他提出,2022年是学校上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信息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表决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推荐暂行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在总结时强调目前学院多方面工作形势喜人,但是老师们更要要看到形势逼人的一面,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加强学习,立德修身;多讲奉献,凝聚共识,在工作上实干苦干,久久为功,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更高水平发展(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