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21

2022年9月26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X321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傅文博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姗姗及全体2020级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2020级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自身不足制定了一系列新学期规划。

接着,李姗姗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在场的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会议最后,傅文博通知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铭刻入党初心。

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