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召开九月份第一次例会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1

9月18日,信息学院党建联合会于YF3205召开了九月份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党建联合会会长梁卓主持,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梁卓总结回顾了近期党建联合会的重点工作,包括新生入党教育活动、信息学院(第三届)蔚然成锋活动等,并带领党建联合会成员对以上相关活动进行了复盘反思。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了近期的工作汇报。

会议最后,梁卓再次强调了九月份的工作重点,并表示希望各部门能够及时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积极与其他部门相互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九月剩余的待办工作。

值此新学期之初,此次会议对党建联合会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会越做越好,迈向一个新的高度。(通讯员 姜雨夜 初审 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