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9

919,信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出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


首先,江文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思想伟力、真理力量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立足实际,创先争优,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心怀“国之大者”,持续加强“四史”学习,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所学所悟和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上下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锐意创新,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通讯员:童志扬   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