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妙飞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10

为了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信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就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整体协调推进。信息学院副院长姚光顺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要求各系各专业对标对表,按照各项工作截止期,合理分配进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最后,信息学院书记江文贵对本次推进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专业建设的指挥棒,各专业应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在工作质量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抓紧抓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