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滁州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65

网络空间已经成为继陆、海、空、天之外的“第五疆域”,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成为保护网络疆域、治理网络秩序、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重要领域。滁州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20224月获得教育厅立项,依托滁州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开展建设工作。

为充分发挥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拟面向信息学院2021级和2020级相关专业学生招收部分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学生,以HVV兴趣班形式,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网络安全教学和培训工作,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安全运行与维护、安全应急与防御等工作岗位所需的网络安全基础、web 安全的漏洞分析、渗透测试等。兴趣班师资主要来自滁州学院、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秉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2022917日(周六)10:00-11:00

宣讲会地点:YF3201

注意事项:参会同学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正确佩戴口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916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