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万立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本学期以来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支部成员的学期个人总结情况。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22320日下午于X310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纯同志主持。

首先,方纯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全国两会的学习收获,讲述了两会中对于全国去年所收获的成绩是我们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对本学期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有参会党员进行投票选举优秀党员,通过统计,最终常博文、王涵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

最终,支部书记方纯进行总结发言,她就党员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个人建议。她认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地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反思自己,勇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正;在日常生活中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万立  初审:方纯)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