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82

9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信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出席并主持大会,全体军训教官、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

  

滁州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团二营营长葛新东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参训,学习军事技能和我军的优良传统,为大学生活打好基础;希望所有承训官兵关爱学生、科学组训、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王芸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互相协作。军训是一项全院性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投入军训工作。各连政治指导员和辅导员助理要深入到连队当中,做好军训期间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二要狠抓落实,保证质量。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三要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对体检不合格、不适宜进行军事训练的要实行减免措施。通讯员:吴豹,审核:王芸 )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