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深入新生宿舍了解线上学习情况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42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及新生生活适应情况,抓好学生线上学习质量,9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及副院长姚光顺带领辅导员们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线上学习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王芸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宿舍新生线上学习情况,详细询问新生对线上学习、住宿环境、食堂伙食等方面的适应状况,鼓励新生们要尽快学会独立,调整好学习状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上课,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室友缘分和情谊,认真规划好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从走访看,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组织线上学习,新生线上学习工作总体运行较好。疫情防控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督察工作将持续开展,以实现有序平稳推进复学复课,确保师生身心健康。(通讯员:方纯,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