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41

9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传达滁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及学校会议精神,重点部署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及国庆前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上,王芸首先传达了滁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40号通告精神及学校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及国庆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做好校园封闭期间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和思想引导工作,教育学生树立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

江文贵强调,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上;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把滁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和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扎实做好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引导学生树立大局意识。(通讯员:方纯,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