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22级新生集中撰写入党申请书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0

9月5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计科22全体同学书写入党申请书,支委会成员、部分学生党员与全体2022级新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2020级预备党员刘逸群同志向新生介绍了党组织的内涵、党员的要求,身为的党员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向同学们播放了关于党组织的有关视频,带领新生一起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同时,她为大家讲解入党申请书的具体格式要求,随后的一小时内同学们都埋下头来,认真地用纸笔表达自己对党组织最诚挚的敬意与渴望之情。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书写入党申请书,每位同学都对入党程序有了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积极追求进步,发奋自强,用党员的标准引领我们前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怀揣着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心,一心向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