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17

202282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长赵生慧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赵生慧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暑期的辛勤工作和积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还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安徽省支持高校学科建设若干政策》《安徽省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等文件精神。赵生慧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围绕硕士点创建、工程教育认证、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共同发力。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学研究服务地方能力,强化优势,彰显特色,从而全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党委书记江文贵传达了学校2022年中层领导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班暨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还分别对新老生报到、上好开学第一课、期初教学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吴豹,审核:赵生慧)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