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孟祥帅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90

为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党的光辉历史,202271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历史,学习了党旗与党徽的由来相关知识。支部学生党员薛茹婷说:“红色基因是我党的革命精神之魂,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铭刻着党的光辉历史、凝结着党的奋斗经验,饱含着推进自我革命的无穷智慧,也蕴藏着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信念勇气。”

代理支部书记童志扬提出要求:“各位同学要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所做出的艰苦努力,并以此为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