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江文贵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0

7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在信息学院321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信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现场聆听。

讲课过程中,江文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不久,又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青年工作和留学归国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

江文贵强调,高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将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青年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从回信中汲取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