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海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Sunday学习日

作者:陶陈英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8

2022年6月2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海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Sunday学习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参会同志学习了中国海军发展史,观看了有关中国航母相关视频,入党积极分子还谈了学习感想。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是在人民解放军陆军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1949年3月24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主席毛泽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司令朱德热烈庆祝“重庆”号巡洋舰官兵起义,指出中国人民必须建设自己强大的国防,除了陆军,还必须建立自己的空军和海军。

童志扬总结说,新一艘国产航母成功试水,我们备受鼓舞,大家更应戮力同心、凝心聚智,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为了更好的未来而奋斗。

(通讯员:孟祥帅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