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7

2022年6月22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回顾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史,了解航天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部新中国航空航天发展史,更是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发展奋斗史的缩影。

接着,主持人傅文博介绍了其他的基本内容,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中国制造2025”战略。同时强调了每位同志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实际行动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学习中国航天人艰苦奋斗、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永攀知识高峰,练就真才实学,提高研究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通讯员李敏;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