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建联合会举行换届选举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86

新的开端,新的启程。为增强党建联合会组织凝聚力,提高信息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给信息学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6月2日晚上党建联合会于YF3205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指导老师童志扬老师和方纯老师携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会议经投票选出了党建联合会的新一届会长及部门负责人。

大会共有以下几项议程:一、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二、部长会长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接受主席团成员和老师的答辩;三、出席大会成员进行匿名投票;四、宣布大会结果,产生新一届的党建联合会学生干部班底。

经过选举,梁卓同学成为党建联合会新一届会长,戴玮轩等其余五位同学成为新一届党建联合会部门主要负责人。

大会的最后,两位指导老师对党建联合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党建联合会新一届干部班底能够延续上一届的优良工作作风,践行为学生服务的信条,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将党建联合会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通讯员:李敏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