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滁州学院与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会议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128


为保证滁州学院与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质量,52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指导教师会议。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桂林,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及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生慧院长主持。

会上,马丽生结合学院的学科方向及学生的个人意愿,介绍了安徽大学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研究生导师组组成、联合培养硕士双选等情况。与会导师围绕研究生培养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以导师组的形式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达成了共识。

陈桂林教授就联合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要求各位导师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职责,准确把握人才培养定位,严格按照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认真落实过程指导,规范过程管理,主动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结合滁州学院学科特色与优势,积极探索系统性、创新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和工程能力,做到学术性与应用性兼顾,保证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