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期末工作及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97

5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王芸围绕四六级考试安排、期末复习、期末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就业引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王芸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将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常抓不懈,提高思想站位,确保期末安全稳定;近期各班务必召开主题班会,结合《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相关内容,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杜绝舞弊行为;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就业质量,特别是对于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精准帮扶。

会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还就自己负责的助学贷款、团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转接、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通讯员:李姗姗,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