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旅在路上】红芯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走进梅铺社区,打造党建品牌

作者:靳争强、薛茹婷、耿小雨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12

为增强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做好支部宣传,实现社区与支部的合作对接,5月18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红芯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团队专程赴梅铺社区寻找工作契合点,以联合打造智慧党建品牌。

交流过程中,团队成员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建设,并演示了党建微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团队成员针对社区的党建活动以及党员管理的需求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交流结束后,团队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梅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富多彩的活动剪影展现了和谐融洽的梅铺社区风貌,团队成员透过这些剪影,真切地感受到了梅铺社区居民的热情与活力。

本次社区对接工作增强了支部成员和梅铺社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今后滁州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红芯蔚园智慧党建微平台”团队将通过持续搭建微平台的方式,为支部自身的建设以及社区党建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