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郑福琦、程明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75

57日,滁州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大赛,遴选13支团队参加本届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竞赛

大赛分数字媒体开发应用类、数字媒体设计应用类和数字媒体主题创意类3别,综合考察参赛作品设计创新性和可行性以及参赛选手的工程实现能力。数字媒体开发应用类涵盖交互类媒体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智能终端应用、微信应用、桌面应用、HTML5网站;鼓励新颖的数字媒体交互系统的设计与研发数字媒体设计应用类涵盖非交互媒体作品,包括但不限于2D设计展示、3D模型与3D打印、2D/3D数字动画、混合现实视频/动画等;鼓励新颖的采集加工设备和媒体软件工具的引入和使用数字媒体主题创意类涵盖面向职业教育的数字媒体作品或面向红色教育的数字媒体作品职业教育作品内容如医疗卫生、设备维修、虚拟驾驶等红色教育内容如红色文旅、思政教育、乡村振兴等。

据悉,该赛事由滁州学院创新学院学院主办,信息学院美术学院联合承办滁州学院网页设计者协会协办来自全校5二级学院104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数字媒体知识和技能的兴趣,提高了运用数字媒体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讯员:吴豹,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