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企业深度洽谈,开拓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落实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56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信息学院党政领导一行6人赴滁州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众家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在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众家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方玉如陪同下,李庆宏一行参观了两家公司,了解公司发展历程。随后李庆宏一行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庆宏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院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企业总经理张涛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并明确表示愿意成为我院实习、就业的基地,接纳我院毕业生到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并为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共同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协议。

此次走访企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疫情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志远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