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5.25心理节之创意青春,同心战疫”心理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作者:谢化标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69

为迎接滁州学院5.25心理节的到来,激发滁院大学生面对疫情的积极心态,47日至4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联合承办了以“创意青春,同心战疫”为主题的心理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的形式,以作品内容凸显大学生“疫情期间不惧困难、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积极心态”为要求。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投稿作品内容丰富,在提交创意作品的同时简述创意来源,图片与文字交相呼应。最终共收到全校103位同学的参赛作品。通过学生评选、老师打分,高博、方悦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夏雨婷、章星语、韩文莉、宋世鹏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丁丰、程尉、吴津津、陈志博、李子祥、单婷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心理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活动,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造思维与创新意识,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紧张的情绪,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讯员:付瑞阳   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