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第24期(校第29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26

4月29日,信息学院在逸夫楼组织开展了第24期(校第29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200余名学员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纸质闭卷形式,总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学院党校制定了《信息学院党课考试考场纪律规则》,开考前由监考老师向学员宣读。考试过程中,4个考场的监考老师严谨负责,学员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纪律良好。

通过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使他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因疫情防控需要,之前,学员们通过信息学院网络党校进行了在线学习。今后,我院党委将继续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现代化、科学化、网络化水平。(通讯员 王欢;初审 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