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室)述职考核会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14

330日,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室)工作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5个系室和学生部门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汇报。院长赵生慧主持会议。

赵生慧肯定了各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并指出系(室)述职考核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又增进了系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以考核促思考、以考核促发展。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度重点和特色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在支部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希望各系(室)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委综合考核,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陈芳,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