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21:举办“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戴晓梅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96

316日,网络工程21班团支部在YF3407举办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网工21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由团支书张澳娜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张澳娜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学雷锋”。紧接着,张澳娜带领同学们了解了雷锋的生平和事迹并一起学习了雷锋精神。之后,同学们积极地举手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想。活动中期,团支书张澳娜带领同学们玩趣味小游戏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活动最后,网工21全体学生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同学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深刻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理解祖国的初心,不忘初心,紧跟祖国走。有助于培养为祖国无私奉献,拥护祖国的责任心。此次团日活动加强团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团员意识家国意识

 


终审人:丁志景